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食生系开展人文知识大讲堂---呷哺呷哺企业文化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6-06-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食生系

为使在校同学能充分的了解社会职场变化,现代职场需求,增加自己的就业机会。621日,食生系邀请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来我系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专题讲座。

公司代表分别为同学们播放了企业的宣传片,随后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要求等进行介绍。并在讲解的过程中详细的为大家介绍公司等级分明的考核制度、灵活多变的职业培养、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同学们也主动询问有关工作的实习待遇、晋升机制以及外地生源是否可以签三方等问题,公司代表详细的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难。同时也鼓励同学们,找工作时一定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从最基础做起,要把基层工作当成一种磨练和学习的机会,好好珍惜。

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对公司代表的讲座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一定要认真做事、勤于思考、善于总结;要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现阶段的任务并努力完成,能正确的评估自己的能力,才能更好的实现自己职业规划。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对于学生提高自身的求职能力,明确职业生涯方向,了解职场需求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葛迎超)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