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食全食美社团开展“随手扫微信,健康永相随”微信公众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食生系

为了宣传普及食品营养安全知识、倡导全院师生“健康饮食 享受生活”的理念、培养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社会的热情和增强学生专业学习兴趣,锻炼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高学生职业素质,6月15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食全食美社团在校园内开展了“随手扫微信,健康永相随”微信公众号校园宣传活动。

本学期初食生系食全食美社团建立了微信公众号,根据季节特点每天发布食品营养及健康知识。本次在校园内开展活动旨在全校更多师生能够借助微信平台了解更多的食品营养及安全知识。在活动过程中社团同学身穿卡通服装拿着二维码向路过的师生进行介绍,引导大家扫社团微信公众号,并赠送小礼品。一些同学扫完二维码后,还向社团成员进行现场咨询。社团成员耐心为大家讲解食品营养相关的知识。由于宣传的内容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及积极参与,不到一小时就有150余名师生扫码成功,准备的小礼物全部发完。师生们的热心关注,更激发了食全食美社团同学开展活动的热情。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食全食美社团于2012年成立,几年来,在系领导及系老师的帮助支持下,社团工作形式不断创新,活动开展多种多样,得到了院师生的赞扬。

 

                                                                       (食生系  葛迎超)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