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计算机实操技能系列比赛

发布日期:2016-0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技术系

614,信息技术系举行了计算机实操技能系列比赛——汉字录入、PPT创意制作和办公自动化决赛。参加比赛的对象是全院学生。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造能力、计算机基础应用和实操能力,扎实推进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信息技术系在学院第十一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中策划并举办了计算机实操技能系列比赛。比赛内容分别有汉字录入大赛、PPT创意制作大赛、办公自动化大赛三个项目。汉字录入项目比赛的成绩由打字正确率、速度两项指标最终评分;PPT创意制作项目比赛是由选手依照老师所提供的范围和素材,自由创作,作品中恰当地使用文字、图片、背景、动画、链接、幻灯片切换等表现工具,原创元素(包括图片、动画等)适当加分,成绩由创意、美观、技术和内容四个项目最终评分;办公自动化项目是由选择题、基本操作、OFFICE办公软件、上网四项指标评定成绩。为了比赛更公平的开展,为了选拔更出色的人才,我系于613日进行了本次比赛的预赛最终决定排名靠前的学生参加决赛。通过技能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搭建活动平台,展示我院学生计算机方面的技能,使我院学生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

最终获得汉字录入决赛第一名的是信息技术系物联1511班杜景轩同学,成绩为81/分钟;PPT决赛第一名的是信息技术系物联1511班陈磊同学,总成绩为92分;办公自动化决赛第一名的是基础部农经1511班苑鹏飞同学,总成绩93分。 

(信息技术系李泰然 张雪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