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财金系召开贷款助学、诚信树人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6-0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财金系

614下午,财会金融系召开 贷款助学、诚信树人主题班会,以投资1411班为主,全系贷款学生参加。学生处宿管科唐立红老师参加班会。

班会首先介绍国家资助政策,包括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及绿色通道等各项资助政策的申请条件、办理程序、申报材料准备等。着重介绍了助学贷款的申请和偿还款的方式和流程,明确违约失信后果,提醒大家诚信还款。班会上发放宣传彩页,有助于大家详细了解政策程序。同学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助学贷款对自己的帮助和感恩之情。班会中穿插中华诚信成语接龙、诚信伴成长签名、感恩诗朗诵等环节。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为班会做总结,她鼓励贷款学生要自立自强,履行承诺,按时还款,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心存感恩之情,把社会和学校的关爱化作动力,将爱心传递,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财金系自五月份开始,进行多种形式的 “助学筑梦、诚信贷款”宣传工作,通过制作展板、条幅、发放宣传彩页、召开主题班会等进行校园宣传,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工作做到实处。学生资助宣传及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明确了助学及还款政策,牢固树立按时还款诚信贷款,感恩社会的意识。

 

                                                           (财金系  王涵祎)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