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财金系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6-0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财金系

613中午,财金系再次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全系所有学生会干部及各班主要干部均参加会议。

会上,学办主任李亚丽传达了学院安全月工作会议、学生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以来的学生会、团总支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放假前学生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介绍了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基层干部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针对该系目前学生中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对近期学生发生的违纪现象进行了通报批评。

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要求学生干部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做好班级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教育学生自觉遵守课堂秩序、宿舍秩序和公共秩序,对班级课堂状况、宿舍安全等开展自查自检,针对自己班存在问题制定相应的管理措施,最大程度上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消除宿舍安全隐患;针对基层干部培训班工作,要求学生干部高度重视,教育本班学生做到讲文明懂礼貌守规矩,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 财金系   李亚丽)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