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基础部、经管系南北校区交流融合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基础部

为进一步增进南北校区各级学生间的相互了解,推进南北校区高素质、高水平学生队伍建设,引导学生积极了解北校区学习生活环境,加快学生尽快适应融入北区学习生活,基础部、经管系开展了南北校区交流融合活动。531日下午,基础部组织15级经济管理系学生代表到北校区与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及班级干部交流学习。

经管系党总支书记白栋英对南北校区学生交流活动给予支持和肯定,她希望两个部门要保持学生的紧密联系,多组织学生交流活动,积极促进学生更好地在南、北校区学习、生活和各年级的相互融合。

在交流期间,南区15级学生和北区14级学生一起,共同参与了经管系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南北校区学生欢聚一堂,两区学生踊跃发言,积极献言进策、互通有无。此次交流内容主要针对15级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14级同学分别向15级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工商、营销、商务、国贸专业职业技能大赛的情况,农经1411班焦存艳同学为13级同学介绍了农经专业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国贸1311班升本学生程美玲同学交流了自己成功升本的学习经验,14级学生会副主席边胜男同学利用图片向13级学生展示了14级学生会、团总支工作活动情况。除此之外,由14级学生会主席罗虹茗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近期赴韩国学习交流的所感所想。此次南北校区各级学生干部间的零距离交流活动,为南北校区学生干部相互沟通和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加深了彼此的相互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加强了学生干部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最后,北区学生又带领南区学弟学妹参观了各专业实验室、学生宿舍和校园其它设施,同时,同专业的学生还互留了双方联系方式。此次相聚,大家都感到非常开心和快乐,很好的传递了同学间的友谊之情。

基础部、经管系也将继续创新交流融合形式,为今后共同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 基础部、经管系:赵磊、刘宏霞、张瀛钊)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