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基础部教师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16-06-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基础部

526日下午,基础部主任徐英岚、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以及学办成员来到3号宿舍楼慰问看望一名不慎烫伤的女生。

该生在525日下午打水后回宿舍,由于该生穿了拖鞋,导致其在宿舍楼道里不慎滑倒后被开水烫伤。情况发生后,该生立即到医务室处理,随后到304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及烫伤面包扎处理。当天,学办老师得知消息后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并等候学生归来。

基础部领导得知消息后,于第二日前往宿舍看望该名学生并详细询问了该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她要在困境中磨砺,逆境中成长,把暂时的困难当做激励自己奋力拼搏的源动力,有需要及时与老师联系。目前,该生伤势稳定,正在进一步恢复中。

 

 

                                                                                                                      ( 基础部   张瀛钊)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