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财金系各班组织召开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6-06-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财金系

近期,财金系各班根据学院有关精神组织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强调学生安全教育,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均参与本班班会。

会计1513班针对班级存在的早课迟到、宿舍卫生、课堂纪律、个别同学酗酒等事件,督促学生遵守校规校纪,树立良好班风学风,尤其是在“六·四”敏感时期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参与任何非法活动,确保安全稳定。会计1514班各个班委对本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总结,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班主任辅导员重点强调安全纪律,根据“学生公寓十不准”等规定要求各宿舍进行自检自查,制定班级安全措施。重申学生遇到紧急情况的处理程序,第一时间联系值班老师、辅导员及班主任,汇报相关情况,争取妥善处理,绝不能隐瞒不报或自作主张。

金融1411、投资1411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去班里特别叮嘱校园安全问题,针对打架、抽烟、酗酒等情况的规定进行了重点强调,提醒大家知规守纪。针对投资1411班均是京外学生,班主任辅导员严格考勤制度,一旦有特殊情况需要离京的必须跟家长取得联系并保证学生安全。

会计1411、1412及法律1411也陆续开展班级安全会议,特别强调了校园打架事件及宿舍禁烟禁酒等问题;针对会计专业所用剪刀、裁纸刀等专业用品,实施统一管理统一发放,从而消除安全隐患;强调学生干部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班会上,各班班长均带领大家学习《学生公寓十不准》等规定,根据规定全面开展班级自检自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财金系   王玉玲)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