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现代系召开学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6-11-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111中午,现代服务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传达学院学生工作会的会议要求,部署近期系学生工作,系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李鹏林通报了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学院学生工作会的会议要求,部署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关注学生心理问题、落实“三率”、加强《学生手册》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度、加强辅导员值班及入住学生公寓的管理、深入推行学生素质测评等重点工作。对班主任、辅导员提出了要主动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掌控动态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会上要求班主任组织召开学生管理主题班会,重点强调《课余时间离校管理规定》、《一日行为养成规范》、《住宿管理规定》、《学籍管理规定》、《违纪处分入档管理规定》、《控烟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毕业班要做好求职简历和面试指导,为双选会和专场招聘做足准备。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给予沈思铭等三名学生处分的决定》,并要求由班主任传达到各班级。

 

                                           (现代服务管理系    杨松)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