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基础部召开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0-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基础部

近日,基础部召开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基础部主任徐英岚、副主任万俊丽以及学办工作人员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会议。

会议上,班主任和学办工作人员畅所欲言,围绕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和创新学生管理形式展开交流和研讨。国贸1611班班主任认为,今年新生整体素质高活泼富有朝气,要加强引导和教育,并建议增设班干部,充分挖掘和发挥学生特长,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会计1611班班主任认为,16级学生基本情况不错,建议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当兵复员学生的正能量作用,特别要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日常行为规范,以此形成基础部的优良学风和舍风。此外,学办工作人员和班主任还针对如何与学生加强沟通,如何充分利用微信以及如何针对问题学生的教育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刘淑芳书记强调,近期要重点抓好“一早一晚”出勤考核和班级干部队伍建设,为今后学生工作创新打下良好基础。刘书记提出,要持续开展“课堂三净”,把“课堂三净”打造形成基础部学生工作品牌,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要深化学生工作创新,结合每月工作重点任务,形成每月的特色品牌活动。要强化责任意识,多关注重点学生,加强教育和引导,确保学生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学办工作人员和各班班主任不仅加强了沟通与协调,也为下一步学生工作创新提供了思路与对策。
                                                                 (基础部  毕晓晨)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