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信息系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校交流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16-07-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技术系

 711日,信息技术系邀请该系2016届优秀毕业生李京博回校,与2017届毕业生交流工作经验。并且对同学们讲授了现阶段的就业情况与职场上常用到的礼仪。

 会议开始,首先由李京博分享了他目前所干工作的心得体会,鼓励学弟学妹树立人生目标就要不懈追求、勇往直前,相信自己并从现在做起。之后,他还耐心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随后,又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工作中常用到的职场礼仪以及职场礼仪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加专业的信息。一方面让准备找工作的学生,对于自己的选择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另一方面也让学生们知道从现在开始就要时刻准备着同社会接轨,提升社会竞争意识。讲座的现场秩序井然,气氛非常热烈,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信息技术系 李泰然 张雪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