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6-07-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技术系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信息技术系于六月份相继开展了相关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主要结合大学生切身安全与利益,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安全知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为目的召开。信息系学办老师在班会上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并对所见所闻的真实安全事故作出分析。所提到的案例涉及同学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重点强调了违规电器、管制刀具,防火防盗等方面的问题。然后通过视频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如宿舍防盗知识的视频分别介绍和展示了小偷和各种偷盗手段以及防范措施,让同学们大开眼界。班会最后要求要充分发挥学生会干部的骨干作用,对学生中存在的思想倾向或言行动向要随时发现随时报告。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大家学习了相关安全知识,掌握一些安全常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也让同学们更加热情有动力地参与到安全教育活动中,更好的宣传安全教育知识。

 

                              (信息技术系  张雪霞 张雪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