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信息系学工办为学生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同学们渐渐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要想让同学们的考试更公平、公正,让考试更有意义,诚信做人、诚信考试必不可少。

近期,我系学工办利用课余时间为同学们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张雪华老师主讲,李泰然老师和张雪霞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旨在激发同学们备战考试的热情,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大会一开始,张老师便对同学们提出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端正态度,公平考试。此次大会张老师主要介绍了考试工作和学风建设两个方面的内容。着重为同学们分析了近期几个考试违纪的事例,提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管理的口号。更着重为同学们介绍了考试工作的安排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违纪可能会给大家未来造成的严重危害。张老师十分关心大家的学习情况,屡次嘱咐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复习,把握基础,真正将知识学到手,为未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张雪华老师又对同学们提出倡议,“诚信考试,公平竞争。”并且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认真复习,全面迎考。二、提高自身素质,诚信考试。三、自觉履行考试规则,尊重监考老师。四、弘扬正规考试的口号,兼当小监考人,杜绝身边的违纪现象。

李泰然老师又对此做出补充,期末考试不仅仅是一场考试,它更是对同学们一学期来的学习情况的总结和老师们辛苦认真教学的一种肯定。同学们必须抱着一种神圣的态度对待考试,在公平公正的情况下,发挥出真实水平,这既是对老师和同窗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尊重。

此次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复习学习的热情,有利于班级整体成绩的提升。

 

                                               (信息技术系 李泰然 张雪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