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举办周末大舞台“食生好声音”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食生系

    623日晚,由学院学生素质指导中心、学生处、院团委主办,食生系承办的周末大舞台“食生好声音”文艺演出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徐洪飞、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及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与在校同学一同欣赏了这台精彩的文艺竞演。

历经一个月的海选,最终共有六组选手晋级到总决赛。为保证公平公正,此次好声音决赛的比赛顺序通过抽签决定,并由各系学生会主席作为评委。绿检1511班的冯莫、贺子妍的一首《稻香》,唱响了比赛的号角,赢得了全场喝彩;随后她们二人将幸运带给了生物1511班赵一帆,他用高亢的嗓音带着大家进行了一场声音的《旅行》;紧接着上台的绿检1512班李香男带来的一首经典怀旧老歌《留什么给你》,以及张譞深情演绎的《一次就好》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在演出过程中绿检1412班王浩君以及街舞社的同学还为大家带来了柔美的汉服舞蹈秀以及动感十足的街舞秀,为选手打气加油。最后两名选手分别是来自营养1511班的金歌和生物1511班的陈志辉,他们分别为大家演唱了《遗失的美好》《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快与慢、动与静的结合为整场竞演带来了全新的亮点。在等待选手评分的环节,生物1511班的李腾带来了脱口秀将现场紧张的气氛得到了很好的缓解,最终生物1511班赵一帆取得了冠军,金歌和李香男分列亚军,张譞、陈志辉和冯莫、贺子妍位列季军。学生处处长、系党总支书记、学办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奖。此次活动的奖品分别由中国联通房山分公司、房山南河农场提供赞助。

在晚会的最后所有演职人员大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又一次掀起了同学们青春的回忆,台上台下齐声歌唱,为此次的食生好声音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葛迎超)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