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食生系承担的教育部食品质量检测教学资源库子项目建设获好评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16 】

10月30日至11月1日,教育部“职业教育农产品与食品质量检测技术教学资源库”项目中期检查交流会暨第三次院校会在杭州举行,我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教师承担的子项目建设工作获得好评。

我院作为主要参加单位,承担了“农产品/食品感官分析技术”课程和“质量体系培训”包2个子项目的建设任务。会上,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柳青博士、马长路副教授分别作为子项目负责人代表项目组就建设内容、方法与措施,建设进度,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并对建设成果进行了展示。同时,两位教师还与来自全国17所建设院校的50余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评价,我院承担的建设项目素材丰富,质量较高,共完成了30余个微课及其配套资源以及12个教学动画,超过中期建设目标,获得与会专家和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511054】(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