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食生系专题座谈教学实训项目及实训室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08 】

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座谈,针对学院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布置和要求,就实训项目、实训室管理及耗材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系主任罗红霞、副主任迟全勃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是该系就教学实训项目管理、耗材使用、实训室管理及教科研开展等一线教师集中关注的问题进行的专题讨论。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具有实效和可操作性的诚恳建议,力求以更加规范和完善的制度,建设好、管理好实验室,提高运行质量。座谈气氛热烈、和谐,充分体现了一线教师的主人翁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罗红霞同志在会议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实训项目及耗材管理的重要性,做到规范管理、严格管理;同时要加强宣传,强化意识,做好教学实训工作,科学有效地管理好实训项目、实训耗材以及教科研耗材,形成相应的制度,确保工作有章可循,制度规范落实到位。

【504009】(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朱建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