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食生系进行“知规守纪”教育活动动员部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11 】

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全系党员教师召开“知规守纪”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传达了学院2015年度“知规守纪”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内容,就活动安排、活动要求以及学习教育阶段的重点内容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知规守纪”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对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素质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系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全员参与。

下一步,系党总支将按照学院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制定系党总支“知规守纪”教育活动方案。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学习教育活动分三个阶段开展:一是发起动员阶段,组织动员大会,明确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高度重视,确保活动有序进行;二是自主学习阶段,结合学院的廉政专题讲座,以学院“知规守纪”教育活动专题网的有关内容为主教材,认真学习;三是成果验收阶段,根据学院“知规守纪”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开展系部知识竞赛,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学习效果。

【505023】(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朱建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