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园一卡通”使用提示(三)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

广大师生:

  “校园一卡通”升级改造项目已完成,目前,除借还书因数据对接尚未完成,暂需使用旧卡外,其他设备都可使用新卡。

  师生可持旧卡卡片到所在校区后勤校园生活服务中心办理余额结转;旧卡不收回,请个人妥善留存。

  特别提示:

  系统支持手机、实体卡两种方式支付,彼此需要数据同步,个人“主账户”(手机APP显示的账户余额)与实体卡余额不一致是正常的。实体卡在联机的POS机贴卡时,将进行数据同步(此前通过手机的消费,表现为扣款)、领取线上充值款(表现为加款),更新卡片余额。

  如对消费扣款有疑议,可核对手机APP上的交易明细。

自助补卡机.png

  如出现充值领款不到账的情况,请换个时间段再试,或到自助补卡机上查询、领款。自助补卡机位于各校区后勤服务大厅及南校区综合楼二层,自助补卡功能随后上线。




信息中心  后勤管理处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