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云教学大数据理论与实践研究论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8   浏览:

各位教师:

根据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下发的《关于征集云教学大数据理论与实践研究论文的通知》通知精神,为了在全国掀起云教学大数据研究的热潮,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面向全国50余个移动云教学大数据研究中心院校发动云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论文征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内容

基于云教学大数据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模式、实训课创新、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顶岗实训的组织、教学管理、教学监督、教学评价等方面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二、要求

1.字数限定在2000—3500字,包含图片篇幅。

2.署名原则最多三人。

3.突出课堂移动云教学大数据实证特征。

4.格式及排版要求:分标题、关键字、内容提要、内容、参考资料五部分,内容提要不需要英语翻译;标题小二号黑体,内容小四号宋体,行间距20。

三、评审及成果形式

1.推荐。由学院统一组稿,择优推荐。

2.评审委员会。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聘请的指导专家、专家及教育界专家组成。

3.评审。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对所推荐的论文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30篇。

4.成果形式。获奖证书,获奖论文收录由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并公开发行的中国有关云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的首部著作《云教学大数据理论与实践》。一等奖奖金1000元,二等奖奖金500元,三等奖奖金200元,优秀奖奖金100元。

四、时间要求

2017年4月6日前将论文电子版通过腾讯通发送给教务处孟利前老师。论文电子版命名:单位名称-作者-论文名称。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利前

联系电话:80388899-536

教务处

2017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