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特邀李志强教授开展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水利工程专业群、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清河水利工程师学院建设,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特邀李志强教授开展了一场“特高校”建设讲座。

1月11日下午,讲座如期举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雪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李志强教授深入剖析了专业群建设九大任务和工程师学院建设的四大方面,并结合园艺系专业群及工程师学院的建设经验,为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他特别强调,要充分挖掘和利用有效的碎片化数据,借助“大、智、云、物、移”技术,提高专业群及工程师学院的建设质量,切实办好高等职业教育。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与李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李教授的讲座不仅增强了大家的信心,更为接下来的专业群及工程师学院建设终期验收任务指明了方向。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将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通过验收工作,为特高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