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清河水利建设工程师学院荣获“2023 年北京市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优秀质量报告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

清河水利建设工程师学院是学院和北京清河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北京市第三批特色高水平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自2021年12月立项以来,清河水利建设工程师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产教深度融合为发展途径,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形成了可借鉴的“岗课赛证互通、生企校家共荣”“全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人力、基地、技术等资源共享,协同开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

校企双方高度重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北京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从工程师学院基本概况、建设内容与成效、建设保障举措、建设问题与展望四大板块对清河水利建设工程师学院建设以来的成效进行梳理,编制了《北京清河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与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年度报告(2023)》,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示,该报告在2023 年北京市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评选中,荣获“高职组优秀质量报告”奖,11月23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召开2023年北京市职业教育质量年报工作会,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