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建系开展“优秀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2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北京市水利工程特高专业群及工程师学院建设相关工作,8月29日上午,水建系邀请北京京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安燃为水利专业2024届毕业生开展了“优秀企业文化进校园”专题讲座活动。

安燃部长以毕业生最关心的实习、就业为切入点,围绕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机构设置、工程业绩、企业文化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报告。

在互动提问环节,学生们就关心的实习问题与企业领导进行交流,表示这种面对面形式的活动对职业认知、择业就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个人将来所从事的岗位以及职业发展道路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并对企业给予他们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

本次“优秀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是水利工程专业群和工程师学院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践行校企合作共同育人的举措之一。下一步,专业将紧盯学生顶岗实习环节,与各企业保持紧密联系,推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