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参加“北京市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测量赛项”获奖喜讯

作者:韩敏琦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

4月13日,2019年北京市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测量赛项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系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专业四名学生(董宇、马煜昆、卢瑞林、韩冠军)组成的农职1队获得了团队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有来自全市五所高职院校、19个参赛团队共计76名选手参加。“工程测量”竞赛内容包含“二等水准测量”和“1:500数字测图”两大部分,为保证赛事公开、公平、公正,专门邀请了全国知名高职院校校长、行业协会领导、北京教科院职成教研中心领导等担任赛项的评委工作。

北京市职业技能大赛充分体现行业工作的实际需要,所选择项目针对性强,测量赛项内容来自于测绘工程实际,为学生开展测绘工作必须具备的基本技能。大赛依托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结合技能竞赛开展职业技能(工程测量员/三级证书)鉴定,创新了“双证书”制度。

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