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水建系给排水专业与北京万泉清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水建系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

11月10日,水建系给排水专业与北京万泉清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水建系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教务处负责同志、水建系领导班子、给排水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水建系副主任焦有权介绍了学院及水建系近期状况与远期发展规划。北京万泉清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宪忠介绍了单位“111”战略模式(即1高浓度制药废水处理、1电热技术应用、1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方面贵在务实,在提供实践场所和经费赞助的基础上,更要在项目、技术创新方面有突破,通过工程项目课题“专业老师+工程技术人员”合作进行创新。

学院教务处处长杨永杰祝贺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进行,感谢北京万泉清源科技公司的大力支持,强调校企合作应该做、必须做,要构建发展战略,开展实体性合作,增强专业老师社会服务能力,凸显人才培养第一观念,是促进专业建设、发展的助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