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团活动 > 正文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水建系送毕业生文艺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9   浏览:

11月12日晚,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时光不老”暨“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徐洪飞、团委书记王学强,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副主任高秀清与广大师生共同观看晚会。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岁月不逝,我们不弃。伴随着初冬第一场雪的降临,又到了送别季。时间飞驰而过,有伤感的声音,也有快乐的留恋。晚会在超炫的街舞中拉开序幕,随后,男声独唱《南山南》、小品《碰瓷》、相声《童年》、动感绚丽的街舞表演等深受师生喜爱的节目一一登台亮相,台下掌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幽默情景剧《寝室纪念日》又一次带着大家回到了刚入学的时候,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寝室仿佛又彼此很陌生,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无不感慨万分。

寄语毕业生阶段将整台晚上推上了高潮,李凤伟、李芙蓉两位老师一个演唱、一个钢琴伴奏,将一首经典之作《茉莉花》送给毕业生,随后又代表广大教师为大家送上真挚的祝福和深切的期盼。历时两个小时的晚会最后在配乐诗朗诵《请给我最后一个拥抱》中圆满落下帷幕。

【511081】(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