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团活动 > 正文

水建系师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河北农村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10   浏览:

暑期,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组织科技支农帮扶团——服务河北省农村集体土地确权项目农职院测量团,开展了为期20天的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帮扶团由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带队,在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与当地农业部门及国土部门合作,开展人员培训、精准测量技术推广,为当地国土部门提供数据采集、制图绘图等服务。指导教师焦有权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在学生动员、选派送,实践地点吃住安排、学生返校等环节做了精心安排;指导教师全程参与技术交底、人员安全教育、学生分组、项目认领、技术培训、分类推进、技术监督、过程控制、成果验收、返工重测、成果校核、数据接收等过程,认真指导,极大地提高了师生技能及服务能力。

师生们积极投身京津冀一体化项目建设,不仅提高了自身技能,开阔了职业视野,也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和社会声誉。

【509008】(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焦有权 牛恩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