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团活动 > 正文

水建系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11   浏览:

近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及毕业生招聘系列活动,北京金河水务建设有限公司、东宁丽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北京智光安泰电气工程公司先后来系举办了企业文化宣讲及毕业生初步面试。系主要负责同志及和相关专业师生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中,公司方面人员介绍了企业文化和招聘的岗位需求,阐述了公司为员工定制的人才发展规划,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实习期限、工作待遇、职场发展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特别是东宁丽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北京金河水务建设有限公司针对优秀员工给予优先购买单位职工宿舍的优惠条件,让聆听宣讲的同学心动不已。

北京金河水务建设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北京市第一水利工程处,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铁路工程、桥梁工程承包资质;东宁丽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隶属和裕地产旗下,具有装修专业承包一级、机电二级资质。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随后还将继续邀请相关企业进校开展活动。

【311044】(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牛恩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