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团活动 > 正文

水建系进行运动会总结表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5-28   浏览:

5月23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召开第十届运动会总结暨表彰会。学院宣传处处长叶克、水建系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及全系学生参加大会。

学院第十届学生运动会上,该系取得了精神文明奖以及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共计报名49人,参加25个项目的角逐,获得10个单项冠军和两个团体项目第一名。

大会对49名运动员全部进行表彰,其中10人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10人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系学生会主席对运动会做了总结报告,获得男子100米、200米、400米三项冠军的陈怀兵代表运动员发言。系党总支书记高启华对在运动会中做出贡献的运动员、学生会同学、后勤保障同学提出了表扬,并对下届运动会提出畅想和努力方向。

【305172】(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牛恩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