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召开教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水建系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

317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高啟华、系副主任焦有权以及系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系副主任焦有权同志主持会议,他首先传达了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系领导班子结合会议精神和系里的实际情况,对全年的主要工作进行梳理,制定了《2021年水建系工作要点》,包含今年的基层党建、特高专业群建设、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建设、1+X”证书试点、招生就业等重点难点工作。参会人员也分别发表了建议,进一步完善了水建系工作要点。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同志强调,各专业要积极落实学院的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完成好系工作要点,同时就业工作要提前推进,要动员全体师生参与到招生就业工作中,让每一位学生尽快落实实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