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水建系给排水专业与北京天利弘远机电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4   浏览:

6月13日,水建系给排水专业在水建系会议室与北京天利弘远机电有限公司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水建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秀华、副主任焦有权、学办主任任春雷、给排水专业全体教师、北京天利弘远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晓初、副总经理周茜、人力资源部赵婷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水建系副主任焦有权介绍了学院、水建系近期现状及与企业远期合作发展规划。北京天利弘远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晓初介绍了公司情况及主营业务,谈了“三感”,一是感谢,感谢学院大力支持,输送企业人才支撑;二是感知,感知给排水专业实习学生肯吃苦、敢担当、勇作为,感知综合能力塑造强,感知多角度、多维度培养立德树人;三是感悟,校企纵深发展、合作、互相成就,学院有科研,企业有市场,成果转化快。

水建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秀华从学生就业的角度,强调校企合作走深、走实,校企同心同向育人,及时给学生纠偏,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有利于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此次与天利弘远机电有限公司校企签约,也是增加特高项目北京排水集团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理事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