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门头沟】门头沟农广校在龙泉镇开展服务窗口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08 09:58:03 文章来源:门头沟农广校 点击数量

 

 

 

为了提高基层窗口行业服务人员的整体素质,把党的政策和关怀送给群众,使人民得到满意的服务质量,门头沟农广校在龙泉镇政府组织开展了龙泉镇服务窗口礼仪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镇社保所、镇辖区内各村居工作人员和协管员共90余人,主讲老师是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现代管理系郝立群老师。

郝老师凭借丰富的礼仪教学经验,结合龙泉镇社保所及其他窗口行业的实际,讲授了现代礼仪的基本常识,并运用具体生动案例与参加培训的人员分享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到的礼仪问题。郝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分析和惟妙惟肖的现场演示令来自龙泉镇各村居干部和协管员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龙泉镇政府和门头沟农广校相关领导也参加了全程培训活动。

 

门头沟农广校  刘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