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怀柔】京豫携手,提升卢氏民俗旅游

发布时间:2018-05-23 13:13:35 文章来源:怀柔农广校 点击数量

 

 

 

5月21日,怀柔区职业学校、卢氏县职业中专联合举办的民俗旅游提升培训班在河南省卢氏县豫西大峡谷景区开班。卢氏县副县长魏奇峰、工业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新朝、北京怀柔区职业学校校长郑朝民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魏奇峰主持。

开班仪式上,翟新朝希望参训人员珍惜把握难得的学习、交流、提高的机会,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思想大胆规范地应用到旅游接待中,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服务水平迎接八方来客,展现卢氏人勤劳、淳朴、热情、好客的服务形象。怀柔区职业学校校长郑朝民表示,怀柔区职校将进一步发挥师资优势,帮助参训人员转变经营观念,更新发展理念,提高卢氏县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带动卢氏人民因地制宜谋划致富产业,助力卢氏精准脱贫。

 

 

今年是实施《怀柔职校、卢氏职专联合“卢氏县民俗旅游人才提升培训”三年计划》的第二年。为进一步促进卢氏县民俗旅游产业发展,助力旅游产业扶贫,怀柔区职业学校带领培训专家教师团队送教入卢氏,举办民俗旅游人才提升培训班,为卢氏县培养“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农村实用管理人才,以适应卢氏县“休闲农业与民俗旅游”的发展。本次培训共培训景区从业人员200余人,利用四天时间先后在豫西大峡谷景区和淤泥河村开展培训,内容涉及民俗旅游接待经营理念;民俗礼仪接待技巧;中餐烹饪实操讲授;特色农家菜制作。

 

 

开班仪式后,培训专家以《提升乡村旅游服务品质》为题,围绕乡村旅游发展趋势、接待礼仪、客房布置、餐厅布置等方面知识,向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讲解。

 

怀柔农广校  董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