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门头沟】专业教师专业课 景区人员景区情

发布时间:2018-05-21 09:50:19 文章来源:门头沟农广校 点击数量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推我区旅游事业发展,提高旅游景区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2018年5月17日门头沟区农广校聘请国家高级导游员--北京农职院旅游专业的王春梅老师,来到我区斋堂镇爨柏景区,为爨柏景区21名工作人员进行了“导游技巧”培训。

主讲老师为王老师结合当前旅游形势和爨柏景区工作人员的实际情况,从北京旅游发展的大背景与数据,导游工作的关键词,旅旅游工作中的17个常见问题,景点8大讲解方法,导游词案例修改等5各方面耐心细致的讲解。为丰富大家的阅历经验,王老师以周口店猿人洞、天门城楼及广场和故宫三个景点为例做了拓展案例讲解,使听课的人员受益匪浅。课堂上,王老师诙谐幽默、生动具体的讲解不时引起听课人员开心大笑和不住地点头赞同,景区的工作人员怀着对景区的深厚感情和对旅游人员负责任态度认真听,认真记,在拓展活动中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气氛非常活跃。培训既使大家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认识,还使大家放松了心情。

 

 

 

                          门头沟区农广校  刘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