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昌平】北京市教委验收昌平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10-21 09:24:31 文章来源:昌平农广校 点击数量

 

10月18日,北京市教委专家组走进昌平区,验收指导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建设工作。昌平区教委领导、区成人教育中心领导以及昌平农广校领导和老师参加此次验收工作。

 

 

专家组先后对北京金六环农业园、北京黑山寨果品专业合作社农民田间学校两所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关于基地设施设备、管理人员、制度及培训实施情况的汇报,对两所基地关于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今后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对基地的验收,促进和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承担培训工作,通过新型经营主体的合作社与新型农民“两新融合”的培育模式,发挥教育主导、农科教结合方式,就近就地培养“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为促进农民增收、区域和谐及经济发展提供智力与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