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平谷】平谷区农广校组织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跟踪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08:10:07 文章来源:平谷农广校 点击数量



2019年10月11日,平谷区农广校对全区50名新型农业经营经营主体带头人开展了跟踪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市林果乡土专家”、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乡村示范秀》郭华老先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示范讲授了大桃高培垄、地膜覆盖、水肥调控、诚信营销和秋季修剪等知识。“桃王”张宝志和陶桂芸是今年我国70年大庆“国宴桃”的贡献者,他们从如何提高大桃的品质、口感以及大桃全年精细管理等多方面为学员们做了精彩的讲解。




此次活动是我校对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班学员的又一次跟踪服务,通过培训,全体学员不仅学习了大桃选种、日常管理还学到了大桃营销等技巧,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普遍反映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为生产更多的优质大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