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平谷】平谷农广校提升电商师资培训,助力农村电商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10 15:02:50 文章来源:平谷农广校 点击数量


 


我校为了更好的实施农民电商培训,提高培训质量,培养全能型农业电商人才,打造具有商业头脑的“新农民”, 7月5日聘请了开放大学平谷分校的赵国玲、丰新秋老师为我校全体教师开展了电子商务培训,老师运用理论加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电子商务是什么、农村电子商务的现状和前景如何,并分享了农村电商平台的运营模式、如何巧用微信朋友圈卖家乡特产、如何利用各种电商平台销售家乡原生态农产品等。培训时间为期5天,30课时。通过此次电商培训,我校教师利用自身对农村经济和农业规律了解的优势,快速加入电子商务复合型师资队伍中来,补齐我校培养农村电商人才师资不足的短板。今后为我区“三农”电商人才队伍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发挥作用。

 

 

平谷区农广校 马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