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怀柔】怀柔农广校宝山镇农村实用人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8 10:45:40 文章来源:怀柔农广校 点击数量


 

  

7月6日,以“特色林下经济中草药种植管理及休闲农业”为主题的怀柔区农广校宝山镇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在北京小白河种植专业合作社举行。本期培训共五天,参训人员50人全部为宝山镇农村实用人才。



此期培训,因地制宜,分类培训,授课到组、指导到户、培训到人,坚持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为本镇培养有理想,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和留得住、用的上的农村实用人才,带动本镇辐射周边乡镇的农民就业致富。着力提高参训人员对中草药的种植管理技术、果蔬种植管理技术、提高参训人员对休闲农业的认识,提升农村实用人才对时代的适应能力。培训内容包括果树种植管理和夏季剪枝技术、果树病虫害防治、林下中草药种植管理技术及食药同源养生厨艺,以促进全镇农村一产带动三产,三产烘托一产的局面、促进新村和谐健康发展,真正做到农游结合。


怀柔农广校 董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