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怀柔】怀柔--丰宁2019年京津冀一体化培训第十四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05 13:16:55 文章来源:董松林 点击数量

 


6月3日,以“绿色农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怀柔--丰宁2019年京津冀一体化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第十四期在怀柔区农广校工作站—响水湖休闲农场开班。怀柔区农广校校长刘晓飞,丰宁职教中心副校长张建忠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刘晓飞校长围绕当前“三农新形势”、“新农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讲了本期培训的目的、意义,重在提升新型职业农民在当前新形势下的适应能力,不断更新思想观念,促进怀柔和丰宁两地“三农”互融,促进农民增收,产业增效,区域和谐。张建忠副校长介绍了丰宁县的基本情况,丰宁职教中心的职责,勉励学员要抓住本次学习的机会,不断更新观念,学有所成。

本期培训共五天,培训人数六十人,全部为丰宁县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内容包括绿色农业、休闲农业、特色养殖,特色民宿经营与管理等。培训形式灵活,培训内容丰富,体验教学、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替进行,红色主题教育、座谈交流、实地参观、专家讲座穿插进行。怀柔—丰宁两地自2015年以来,持续进行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使两地的新型职业农民在种植、民俗旅游方面得到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