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通州】绿色农业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暨通州农广校培训会在北京国际都市农业科技园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1 15:48:56 文章来源:通州农广校 点击数量

 

 

 

5月19日下午,绿色农业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暨北京农广校通州分校培训会在位于通州区潞城镇的北京(通州)国际都市农业科技园召开了。北京市农广校校长崔坤、副校长张新华、办公室主任要红霞、通州区成教中心副主任张成法、通州农广校校长刘磊、副校长岳金岭出席会议。中国农业科学院等全国绿色农业研究的专家,进行生态农业、绿色农业研究与推广的行业协会代表,从事生态农业、绿色农业相关领域的企业代表以及农业园区、农业合作社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研究员张德纯主持会议。

在会上,北京市农广校校长崔坤发表致辞表示:通州农广校联合组织此次会议,也是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发挥农广校作用,服务于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育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到农业建设中,真正把习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崔校长并为中国农业大学规划科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白春明,北京中农富通园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富通大潮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亓德明颁发了客座教师聘书。

中国农科院原副院长、国际中医农业联盟首席科学家章力建、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资源与资源保护总站处长徐志宇、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教授乔玉辉、河北富硕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史晋鹏等做了专题报告和发言。

此次会议增强了农广校的师资队伍,对绿色种养技术应用以及农业绿色创新发展提出积极建议,对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科技兴农、转变农业生产方式有着促进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通州分校 路月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