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房山】北京市农广校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暨房山区观光园“产教融合”发展研讨会在燕职基地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2 14:14:57 文章来源:房山农广校 点击数量

 

自乡村振兴战略公布以来,作为房山区农民教育培训机构,房山区农广校始终致力于区内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并在市区两级领导下,开展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村实用人才培养、农艺入户、文化驻乡、对口帮扶等一些列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得到了市区领导的肯定。

继去年房山区农广校提出“产教融合”发展议题后,今年4月18日,市农广校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暨房山区观光园“产教融合”发展研讨会在燕山职教基地举行。

会上,阎村镇成人学校、燕山职业学校基地、草根堂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八家单位被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命名为“实训基地”,并接受市农广校校长崔坤、区农业局调研员汤连成、区成教中心常务副主任闫立成等领导的颁牌。丁新民、杨平等六位房山区观光园带头人被区农广校聘为“乡土专家”,并接受相关领导颁发的聘书。

颁牌(聘书)仪式后,参会人员结合观光园“产教融合”发展议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领导就如何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发挥乡镇成校和专业合作社基地作用,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村实用人才培养及中小学社会实践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房山区农广校校长李胜利主持活动。北京市农广校办公室主任要红霞、体系科科长王华、区农广校副校长杨月娟参加此次活动。

 

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房山区分校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