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房山】加强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农广校房山分校与衡水市分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14 15:53:22 文章来源:房山农广校 点击数量

 

 

为落实《京津冀农广校协同发展框架协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河北省衡水市农广校与北京市农广校房山分校的战略合作,实现两地教学资源共享、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协同培训等合作事宜,2018年12月,房山农广校应邀到衡水市农广校进行考察,了解了衡水市农广校田间学校建设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情况,并洽谈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相关事宜。

2019年1月9—10日,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张新华、房山区成人教育中心工会主席宋涛、农广校房山分校校长李胜利到河北省衡水市农广校,在河北省农广校校长何建斌、衡水市农业局局长关瑞卿、衡水市农广校校长李明的陪同下对衡水市农业科技教育园区、文化产业园、合作社及蔬菜种植基地进行考察。

 

 



9日下午,《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房山区分校 河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衡水市分校战略合作协议书》在衡水市景县景鸿苑农业科技教育园区正式签订。衡水市景县副县长张晓明、景县农业局局长袁廷勋、景县农广校校长张志刚、景县农业局前局长王笑非出席签订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将本着贯彻合作、协调、开放、共享、创新、发展理念,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双方优势,加大在农民培训、学历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等方面合作的基本原则,在师资交流、教学基地共享、线上教学资源共享、学术交流等方面建立起协调联动机制,促进京津冀农广校协同发展,开创农民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