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房山】“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跟踪培训——讲好你的园区故事

发布时间:2019-01-14 15:15:18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2019年1月11日,农广校房山分校邀请外聘专家王春梅到周口店镇南韩继村“北京书平绿圃专业合作社”指导园区文化建设,在合作社社长孙书平的详细介绍中,实地查看了整个园区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王老师提出,合作社应从全国劳模徐庆文的劳动精神、传统文化中“二十四孝”以及农事文化社会大课堂这三点来“讲”好自己的园区故事。

通过此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跟踪指导培训,不仅让孙书平坚定了自己成功的信念,为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还使其更加明确了自己该如何讲述自己园区的故事,从而让更多来到“书平绿圃专业合作社”的游客深入了解自己的园区,最终达到增收致富,振兴乡村的目的。

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跟踪服务还在持续进行中,实时关注农业人才发展和园区建设,及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