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门头沟】发挥职能功效 做好农村培训——崔坤校长到门头沟指导检查实训基地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8 09:59:26 文章来源:贾丽娜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农广校体系的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实训基地在教育、教学及人才开发培养中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更好的服务于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程,2018年12月14日,市农广校崔坤校长带领验收工作专家组来到门头沟农广校指导检查实训基地工作,并对上报参评的四所实训基地进行了验收。

 

 

在门头沟区农广校李明智校长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专家组分别来到了北京聚兰兴养殖专业合作社实训基地、北京大山鑫港核桃种植合作社基地、北京水峪嘴民俗旅游专业合作社基地、北京益农缘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基地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和门头沟农广校领导的工作汇报,同时检查了实训基地的设施和档案材料。

 

专家组对各具特色的四所实训基地的工作给予了特别的关注和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提升实训基地的品牌建设工作给与了建议和指导。

李明智校长和四个基地负责人表示,有了专家组的这次指导,对基地今后的发展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一定努力做好实训基地工作,为进一步发挥基地的示范引领、辐射与帮扶作用而努力。


门头沟 贾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