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门头沟】为生活添彩 为创城助力——丽景长安社区水兵舞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13 15:13:49 文章来源:门头沟农广校 点击数量

 

 

为了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助力我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门头沟区农广校永定镇工作站在丽景长安社区为周围居民免费开办了“水兵舞”培训班,12月12日“水兵舞”培训班举办了结业典礼。永定镇和农广校领导出席了培训班的典礼仪式。在结业典礼仪式上,学员们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节奏,跳起优美的舞蹈,向参加典礼的各位嘉宾和群众展示了学习成果和水兵舞的艺术魅力。


 


培训班历时2个月,在培训班开办过程中,老师和学员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顽强的意志。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师生们都是准时到达,全身心地投入到舞蹈动作和舞蹈技巧的教与学中,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10多次集体学习和无数次私下练习,学员们终于能够完整、熟练地完成水兵舞第二套的全部动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丽景长安社区周围居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同时也提高了当地社区居民的综合素质。使参加培训的学员学到“水兵舞”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陶冶了情操,振奋了精神,更重要的是带动了周围的社区居民走出家门,参与到文娱活动中,提高生活的品质,为我区创建文明城区的工作增添了一份精彩。



门头沟农广校 贾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