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门头沟】清水镇扎染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6 13:50:13 文章来源:门头沟农广校 点击数量


 


为了传承我国民间传统工艺,丰富机关工作人员的文化生活,有效推动我区创城工作进程。2018年10月31日,门头沟区农广校与清水镇文化站合作开展了扎染技术培训,清水镇机关17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主讲老师是门头沟区农广校张立平老师。

张老师首先对扎染艺术做了简单介绍,对扎染技术分步骤做了详细说明,然后按照扎染的工艺流程,边示范边讲解,最后学员们在张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实际操作。



成品出来后,学员们都纷纷举起自己的作品互相展示、品评,张老师也对大家的作品做了讲评。从学员们充满微笑、满意的脸庞上,显示出这次培训非常成功,大家都有不小的收获。



门头沟区农广校 刘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