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门头沟】舞蹈培训在社区 助力创城尽微力

发布时间:2018-11-05 09:36:50 文章来源:门头沟农广校 点击数量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门头沟区文明城区建设,2018年10月26日,门头沟区农广校应永定镇邀请,在丽景长安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水兵舞培训。培训人员多为50多岁的当地社区居民,报名人数62人,培训班预期10次,每次培训在2个小时,男步培训教师是张成林教师,女步培训教师是沈秀芳教师。

第一次培训当天天寒风大,但永定镇和社区居委会的领导还是来到培训现场,看望培训居民和教师,培训教师和参加培训的居民也表现了极大的热情,都准时来到丽景长安社区。张老师和沈老师传授舞蹈的形式多样,先分别教男步和女步的居民步伐、体态,再对居民进行个别指导,两位老师既做舞步示范,又巡视纠正。社区居民学得非常认真,专心听老师讲解动作要领,模仿老师做的动作,虚心接受老师的指导,一遍遍地做着自己不熟练的动作。培训场上舞姿翩翩,还不时爆发开心的笑声。



门头沟区农广校 刘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