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顺义】顺义农广校“兴农讲堂”现代农艺技能培训走进旺泉

发布时间:2018-09-30 08:55:14 文章来源:顺义农广校 点击数量



为了推进社区教育和学习型城市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学习型机关建设,9月28日下午,顺义农广校走进旺泉街道开展了“学习制作葡萄酒”市民教育体验活动。旺泉街道工委书记黄学英、主任于宝鑫、顺义区社教中心李建军主任、农广校邓应强校长,以及旺泉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居民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聘请专家贾庆恩讲师为我们进行了详细实用的讲解家庭制作葡萄酒过程。参与培训学员们现场桌面上每人一份葡萄、一份糖、一只制酒瓶等材料,学习制作中热情高涨,动手操作步骤准确到位,最后学员们凑在一起共同分享葡萄酒的“芬芳”,互相还分享着彼此品尝的感觉和提出彼此的宝贵意见。

此次培训活动为机关干部及社区居民提供了一次丰富多彩的学习机会,为居民提升了生活品质,康健的体魄,为打造魅力旺泉、幸福街区助力。

最后,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体参与培训人员的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希望农广校、街道更多组织相关培训活动。




顺义农广校 赵军、李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