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怀柔】人文素养提升结硕果

发布时间:2018-09-27 10:50:57 文章来源:怀柔农广校 点击数量


 


9月23日,由雁栖镇党委、雁栖镇政府、柏泉庄园社区主办,怀柔区农广校等单位协办的雁栖镇“花好月圆中秋夜,诵读经典邻里情” 主题晚会在柏泉庄元隆重举行,区教委成职科科长黄海军、怀柔农广校校长刘晓飞参加活动。

晚会上,怀柔农广校下辛庄工作站书法社团的学员们挥毫泼墨,将自己的书画作品展示给观众;国学社团学员们诵读国学经典,在《论语》、《道德经》中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感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自2016年至今,怀柔农广校联合雁栖镇政府以提升居民人文素养为目标,以“诵读国学经典,打造书香社区”为主题开展培训,设立下辛庄工作站,助力柏泉庄园打造“国学文化村”形象,以加强居民的文化认同与文明素养,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本次活动就是对怀柔农广校两年来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是对怀柔农广校办学宗旨的一次检验。


怀柔农广校  董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