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平谷】农职院领导来我校对农民大专班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发布时间:2018-09-27 10:45:02 文章来源:平谷农广校 点击数量




9月19日为扎实做好新学期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休闲农庄专业(平谷班)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果,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现代服务管理系系主任何艳琳、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带队与平谷区农广校领导一同深入课堂一线,对平谷班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教学准备情况、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和学生出勤情况。从检查结果看,新学期总体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饱满,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教学检查后和平谷区农广校领导、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工程要有的放矢,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凝聚社会关注支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正能量,催生新型职业农民队伍的形成、发展和壮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平谷农广校 马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