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管系农经教师团队参加“神州祥升杯”教学能力比赛获得佳绩 并进入市赛

作者:何琳纯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

614日、15日,学院2019年“神州祥升杯”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经管系教师团队获得好成绩,其中农经教研室任晓娜、宋丽芳、刘欣组成的教师团队的参赛作品“填还是不填?——美丽乡村建设和废坑治理”获得二等奖。之后,该作品被学院推荐进入市赛。

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系领导和大部分教师们都参与到准备过程中,去年获得市赛三等奖的薛晓燕老师贡献了自己的参赛经验;杨建青、周怡老师对比赛的细节和内容都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经管系教师团队会通过总结比赛的经验教训,争取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按照“双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为培养高质量的技术技能人才努力。接下来,该教师团队会全力以赴备战市赛,期待通过比赛,达到以赛促教,赛教相长的作用,提升教师的教学设计等综合能力。